林昶佐收「慶記」恐嚇信 「寒佳君」嗆:您該退休了

▲▼林昶佐辦公室收到恐嚇信,警方也將信件帶回採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昶佐辦公室收到恐嚇信,警方也將信件帶回採證。(圖/林昶佐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前立委林昶佐辦公室,1日上午時分郵差送信來時,其中一封平信內竟然有恐嚇信件,嚇得辦公室人員緊急找轄區中正二分局偵查隊受理報案,目前也對該恐嚇信件進行採證,以追查幕後藏鏡人到案。

林昶佐目前已無黨籍身分投入立委選舉,但沒想到上午竟然收到一封平信,且上頭還帶有恐嚇意味,且目前上面並未採集到任何指紋,目前警方也針對信件做出微生物跡證反應。

警方指出,上午10時許林昶佐辦公室接獲郵差送來的信件,一封屬名「寒佳君」的平信外表用紙張複印地點並非手寫。

林昶佐辦公室人員打開一看內容大致上系感謝林委員支持同性結婚、支持台獨、挺廢死、阻擋我國與中國建交等語,且指稱「林委員您該退休了」。

▲▼警方加強對轄內候選人住所以及辦公室進行警戒巡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加強對轄內候選人住所以及辦公室進行警戒巡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文末卻出現,慶記(意指:子彈)、「已經迫不及待為你們放幾聲響炮了」,目前警方正依照恐嚇罪嫌立案偵辦,也將針對選舉期間轄內候選人辦公室以及住所加強警戒。

林昶佐表示,一開始因為看到信封也是用貼的,不是用手寫的,同仁還開玩笑說該不會是恐嚇信吧,但開了之後發現還真的是恐嚇信,「恐嚇的對象包括我的家人﹑國會團隊、競選團隊的同仁」,說「慶記(意指:子彈)已經迫不及待地在等我們」。

林昶佐呼籲,選舉就是把不同的意見來做理性的論辯,這是民主社會非常珍貴的過程,用威脅人身安全的方式,實在是選舉中不想看到的,非常不應該,我們也不能接受。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太陽花過後/北院一審判北市警111萬 基層警斥:請法官來「前線」給點意見

太陽花過後/北市警驅離遭判國賠111萬 方仰寧:盼上訴尋求不同法官見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