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虎媽報案控警滑手機不耐煩 警公布報案畫面自清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部落客A+虎媽,在臉書《A+虎媽》PO文,在台大商圈吃飯遭「無差別攻擊」,更指控派出所警員滑手機,2分鐘後才抬頭處理案件,警方也提出監視器畫面澄清,當時報案人進來時就有受理此案,並無讓報案人等待2分鐘的情事。

暱稱「A+虎媽」的臉書25日晚上PO文,24日晚上6時許,與妹妹相約在公館吃飯,但突然遭1名女子持鈍器攻擊,且狂毆A+虎媽頭部,A+虎媽被打得眼冒金星當場傻眼,店長事後關心說,「這個女的常出現,疑似精神狀況不穩」。

▲▼A+虎媽控警滑手機讓她苦等2分鐘,警方也拿出畫面澄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拿出報案畫面澄清,並無讓報案人苦等2分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A+虎媽事後澄清,有收到一些正反兩面的意見,其實並非要指責員警,員警也是很主動很熱心的幫我調閱監視器,然後提出可以處理的方式。

警方也在26日下午4時許,在涉嫌傷人的女子家中逮人,並在家屬同意後,由社工陪同送醫救治。

▲▼ A+虎媽與妹妹在路邊點餐,遭一名婦人隨機毆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A+虎媽與妹妹在路邊點餐,慘遭一名路過女子突然攻擊頭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警方事後拿出駐地監視器畫面澄清,當時A+虎媽與妹妹進入派出所報案時,值班警員也過2秒後抬頭詢問,所以並未有2分鐘才抬起頭的畫面,且事後也由備勤同仁帶著被害人前往現場調閱監視器。

而當時值班的警員,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當時認為是附近疑似精神有異常的民眾,所以想要拿照片給報案人指認,所以才會一邊滑手機,並中正二分局則回應,該警員並無態度不佳的問題,值班警員也替報案人受理完成報案,最後受理報案並提供三聯單。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先聞】

部落客A+虎媽遭「無差別攻擊」 控警「低頭滑手機2分鐘」才受理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