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是潛在不分區立委人選?柯文哲大力點頭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民眾黨後,積極朝立法院發展,目標要成為最強第三勢力。而被視為柯文哲意志延伸的不分區立委,日前民眾黨還大動作進行海選,目前預計在11月初公布名單。1日下午總質詢時,柯文哲被問到勞動局長賴香伶會不會是不分區人選時,竟點頭,掀起一場一陣笑聲。但柯接著說,都還要再面試。

議員戴錫欽質詢時,先問到柯文哲身旁的北市副祕書長陳志銘會不會是不分區的人選?柯文哲轉頭看了陳後說,「不會」。接著戴追問,在場有沒有不分區人選?所以這裡面有可能有你的不分區人選?包括勞動局長?柯說,還沒正式跟他們面試、還要再談一下。

當被問到現場有潛在人選時,柯文哲不假思索直接說「對」,還說只有一位而已。戴錫欽追問是不是賴香伶時,柯雖未回答,但用力點了頭,現場掀起一陣笑聲。接著柯文哲說,不分區立委還有一個問題,在立法院要能夠講話。

戴錫欽接著問到,蔡壁如會不會也是人選之一?柯文哲說,蔡壁如等於是傳真機,但傳真機要在哪裡傳還要想一下,「傳真機傳的當然一定是對的,可是在哪裡發…,所以不一定要擺在立法院」,還可以考慮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