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只要證明2點就當選」 陳揮文:你就贏了!哪有很難啦?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只要證明兩點、做到兩件事就能當選,「你就贏了啦,哪有很難啦」,且要拿到660萬票才穩贏。他也認為,如果前副總統呂秀蓮連署通過,拿到總統參選門票,總統蔡英文「就慘了」。

陳揮文29日在廣播節目上說,他會投給韓國瑜,但「他講錯,我一樣罵」;他建議韓國瑜不要去談藍綠,否則會掉到意識形態的框架。

陳揮文指出,韓國瑜只要證明兩點就能當選,「第一點,你跟蔡總統有什麼不一樣?第二點,你跟馬總統有什麼不一樣?你把這兩個講出來,你就當選了!」

▲▼韓國瑜出席彰化青年座談。(圖/記者張榮恩攝)

▲▼陳揮文認為,韓國瑜只要證明和蔡總統、馬前總統哪裡不一樣就當選。(圖/記者張榮恩、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臺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暨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開幕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揮文表示,韓國瑜「不要再去講那些543、白白胖胖什麼,那些都廢話。我再講一遍,你跟蔡總統有什麼不一樣?你跟馬總統有什麼不一樣?你能夠證明我跟這兩個人不一樣,你就贏了啦!哪有很難啦?」

陳揮文要韓國瑜「不要再拜廟了啦,一天到晚拜什麼拜,本來就要投給你的,你去跟他們『喇咧』幹嘛?」他認為,韓現在要拚過半,以選舉人口1300萬人來說,「你大概要(拿)660萬(票)才穩贏。」

陳揮文也提到呂秀蓮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呂副如果拿到門票,蔡總統就慘了。老宋如果出來選,藍綠都會受影響,可能藍的還影響多一點。」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陳揮文分析總統大選選情。(圖/資料照/翻攝「飛碟聯播網」臉書)

▲▼名嘴陳揮文睽違6年後復出。(圖/翻攝臉書「飛碟聯播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