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點破韓國瑜「白胖說」仇恨動員 劉寶傑驚呼:現在就搞階級仇恨了!

▲▼李正皓點破韓國瑜的「白胖說」在搞階級仇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大驚,韓國瑜現在就在搞階級仇恨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句「白白胖胖」說,在29日發酵成為當日政論名嘴討論的主軸。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卻指出,韓國瑜陣營推出的「一枝穿雲箭」APP在選戰中其實是一個暗藏殺機的布局,而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更點破「白白胖胖」說其實是搞仇恨動員。

劉寶傑在一開始的節目引言指出,韓國瑜陣營推出了「一枝穿雲箭」APP可說創了台灣的先例,讓韓粉在這邊集結之後開始進攻,對哪一則新聞不爽、不舒服按下去,可以馬上到那則新聞頁面底下進行攻擊,「所以韓國瑜的本質是攻擊的」。

劉寶傑接著提問來賓李正皓表示,本來以為韓式戰法就是胡鬧,反正就是垃圾時間拖過去就好,但是現在越來越不對勁了,所有的版面都被韓國瑜佔據,所有的聲量與選戰節奏都被韓陣營掌握,這個時候就發現了一個很詭異的事情,就在這個時候韓國瑜的「刀」出鞘了,這個穿雲箭的APP暗藏殺機。

李正皓表示,韓國瑜是裝傻還是真傻有一個跡象看得出來,隔天是國政善後團出來,就是真傻,如果隔天是發言人團出來就是裝傻,是韓國瑜設定好的戰略。

李正皓接著說,29日當天總統蔡英文、六都第一名市長鄭文燦、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三人齊聚應該要說什麼大事吧,可是「我完全不知道他們要講什麼耶」,沒有人關心他們今天的記者會,這個時候蔡英文的聲量不見了,更可怕的是民進黨地方立委的聲量都會被掩埋了,立委跟蔡英文合體,全都是被動回應韓國瑜的話題,民進黨地方立委怎麼辦?

▲▼李正皓點破韓國瑜的「白胖說」在搞階級仇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點破韓國瑜的「白胖說」在搞階級仇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更直接點破,韓國瑜為什麼要說這些話,說穿了叫做「仇恨動員」,他在凝固他的韓粉!就跟這個APP一模一樣嘛!

劉寶傑突然插話,所以(吳子嘉)董事長講的,12月提前到11月開打了,他本來講12月搞階級仇恨,提前到11月開打了,他現在就搞階級仇恨!

李正皓分析,對於韓國瑜來說手上唯一的籌碼就是韓粉,只要一個政治人物有100萬到150萬的鐵粉,去哪裡都是最大尾的那個人,即便總統大選輸了,回攻國民黨,韓粉也是在他手裡。

劉寶傑激動表示,所以說韓國瑜只要做一件事情,就是把這個社會對蔡英文的憤怒、厭惡燒到最高點,就立於不敗之地了!

劉寶傑接著提問李正皓,過去國民黨打的都是守勢戰爭,你第一次聞到國民黨居然打出這種有血腥味的攻勢戰爭。

李正皓回應表示,國民黨在選戰中,永遠都是被民進黨牽著鼻子走,第一次民進黨被韓國瑜牽著鼻子走,這件事情太突兀了,過去一直以為韓國瑜在搞笑、胡說八道,可是媒體只剩韓國瑜的搞笑跟胡說八道的時候,蔡英文跟鄭文燦為了要有露出,也不得不回應這些胡說八道跟搞笑了。

▲▼李正皓點破韓國瑜的「白胖說」在搞階級仇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蔡英文今天的記者會重點是大型農具補助,但是焦點都被回應白胖說掩蓋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接著解釋,蔡英文今天花了30億要補助大型農具,這對爭取農業縣選票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可是大家都不知道她要推動大型農具補助,大家只知道,她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李正皓坦承,「寶傑哥,我自首,我剛剛聽你講才知道記者會是30億的補助」,因為大家不在乎補助什麼,大家只在乎誰睡到中午,誰睡到白白胖胖啊,真正30億落實在哪裡,沒有人在乎了,這是這個戰法最可怕的地方,所有民進黨的大撒幣政策,都抵不過韓國瑜的四個字「白白胖胖」。

延伸閱讀:草包戰法奏效「就等起風」 劉寶傑大驚:韓國瑜五雷轟頂都不怕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