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打臉韓國瑜竟會催出「同情票」 劉寶傑酸:你有讀書啦!你高尚啦

▲▼劉寶傑酸,「你有讀書,你高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劉寶傑模仿韓粉酸說,「你有讀書,你高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白白胖胖」說29日晚間發酵,外界多半認為這只是是一句失言,但是新聞節目《關鍵時刻》卻分析,這是韓國瑜「仇恨動員」的殺招,資深媒體人姚惠珍更點出打臉韓國瑜還會催出同情票。

資深媒體人姚惠珍表示,聽到白白胖胖的時候,她都翻白眼到了極點,因為已經到了21世紀的現在,都不應該以外貌評論任何一個人,更何況是總統參選人,沒有想到此話一出韓國瑜的發言人還幫他加碼。

姚惠珍說,大家還記不記得韓國瑜在選高雄市長的時候,就是一碗滷肉飯、一罐礦泉水,就是以一個庶民挑戰吃香喝辣的民進黨跟陳菊,就是一個權貴對上庶民的戰爭,而現在的戰爭就是「白白胖胖」對上「黑黑瘦瘦」,意思就是白白胖胖都吃人民的、睡人民的,為什麼會黑黑瘦瘦就是苦民所苦,韓國瑜現在在搞這種對立。

▲▼劉寶傑酸,「你有讀書,你高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姚惠珍認為,檢驗韓國瑜會催出同情票,有人認為把韓國瑜欺負得太慘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姚惠珍指出,最可怕的一件事,韓國瑜講出了很多被打臉的政策,像是高山設國旗、故宮一次展、各種補助等等,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用很理性的態度來檢驗,結果卻出事了,有一個朋友的阿姨說,「我跟你說喔,你們都把韓國瑜欺負得太慘了」,用閩南語說就是「你說的都對,我說得都……」。

▲▼劉寶傑酸,「你有讀書,你高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姚惠珍認為,韓國瑜創造出了另一種階級對立戰爭。(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姚惠珍進一步分析,韓國瑜現在又創作了一個階級,「你們有讀書是不是,我們是草包是不是,好啊看你有讀書的比較厲害,還是我們草包比較厲害」就變成會有一種同情票出來。

劉寶傑用台語酸說,「你有讀書啦!你高尚啦!你比較會講話啦!我們講不贏你啦!」

姚惠珍說,「你們坐在冷氣房裡評論政治,我們在這邊做得要死要活的,你們一句話就來打翻我們」這會有一種仇恨意識出來,當有人想用理性的態度來檢驗韓國瑜的政策的時候,這樣變得「好像是我們在欺負人家」但是這樣是非常非常不正確的。

延伸閱讀:李正皓點破韓國瑜「白胖說」仇恨動員 劉寶傑驚呼:現在就搞階級仇恨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