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不倫戀成「套頭女屍」!偷看手機發現被劈腿 他泡完溫泉送小三下黃泉

圖文/鏡週刊

2016年12月,台南市北安路加油站後方樹叢,發現一具套頭女屍,警方查出死者是47歲的魏敏樺,凶手則是和她相差17歲的64歲男友梁文約。梁告訴警方,他與魏在12月20日開車到台北,住宿北投的溫泉旅館,隔天又去九份,過了中午才啟程準備返回台南。

魏女喝下摻有鎮靜劑的果汁,無力反抗,慘遭梁男掐斃。

途中,魏女以「父親要動手術」為由,要梁文約給她15萬元,梁拒絕,魏則回應:「你若不願意,還有人願意照顧我。」魏揚言分手,2人因而起了口角,梁為了安撫魏,從上衣口袋取出一顆由醫院開立的抗焦慮藥給魏,魏知道該藥有助眠效果,自行吞服後,不久就睡著了。

梁文約為避免再起口角,趁魏入睡時,將口袋內全部的抗焦慮藥倒入魏的杯裝果汁內。下午3點,梁駕車進入關西服務區上廁所,魏醒來後又在車上喝下2/3果汁。梁返回車內時,發現魏已昏睡,趁機查看魏的手機,結果在Line聊天室發現魏與一名男子出遊的證據。

  1. 凶手與死者同車的影像曝光,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抓到凶手。(翻攝畫面)
  2. 溫泉旅館的監視器錄下凶手(左)與死者(右)一前一後離開的畫面。(翻攝畫面)

梁文約自覺被欺騙,憤而以右手勾住魏女頸部,並以左手掐住魏的喉嚨,魏因服下大量藥物,無力反抗,僅伸手抓住梁的左手腕衣袖,並發出氣音。梁見狀持續用力,直到魏無聲息後才罷手。

台南警方據死者身上的百貨店會員卡,查出申辦人為魏敏樺。員警前往魏家詢問,家屬表示她一週前與梁姓男友外出後就未回家,沒有任何音訊,最後也確認死者就是魏女。

警方根據魏女家屬提供的資料,前往魏女的男友梁文約位於台南永康的住處,梁男見警方上門,低聲地說:「我會配合,請不要打擾我家人。」隨即跟著警方到第三分局接受偵訊,看了他與魏敏樺出入飯店的畫面後,立即坦承自己殺了魏女。


更多鏡週刊報導
【銷魂不倫戀3】狂飆200公里棄屍 他一獨處就看到死者凸眼索命
【銷魂不倫戀4】花心阿公外遇沒斷過 連兒子都氣到想抓姦
【銷魂不倫戀5】慌張棄屍未搜身 被害人的會員卡成破案關鍵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