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6萬5給女兒補習! 同學媽硬要「借講義來印」 她氣瘋:我花錢是白X?

▲▼補習班,南陽街。(圖/資料照)

▲很多學生考前會到台北南陽街的補習班上課。(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高中生考大學時會報名補習班的衝刺課程,有一位媽媽就抱怨,就讀高二的女兒最近參加統測班,繳了6萬5000元的學費與教材費,就是希望女兒可以比別人早一步得到完整複習,做好萬全準備去考大學,想不到竟然遇到厚臉皮的同學和家長,「要求把書全部借她們影印」,強硬態度讓她相當憤怒。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女兒在報名統測班以前,同個補習班的女同學就一直問他會不會參加,殊不知這並不是關心,因為後來她幫女兒報名且繳費完成後,那位女同學開始纏著女兒不放,「直接要我女兒把那書借她看,女兒不借」,更誇張的是,對方家長為了得到免費講義,甚至還找上門要求女兒借她們影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國中會考、家長、考生、國中生、補習班、補教、考試、會考。馬賽克版。(圖/記者胡順惠攝)

▲竟然有家長不想繳補習費,只想拿免費講義來印。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胡順惠攝)

原PO得知此事後,立刻暴怒地說,「妳們聰明!當我們是白X嗎?我們繳了6萬5的學費和教材,妳們1塊都不用花,撿現成的!」而且對方的態度非常囂張,很強硬地跟女兒要講義來印,甚至威脅說,「現在要不到,會繼續跟妳們要!」

在女同學和媽媽的連續騷擾下,原PO決定要找補習班主任反映此事,處理這種「不繳學費,想企圖影印的同學」。網友也回應,「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不借,說有版權的」、「這種想要不勞而獲的態度,也是考不了多好的」、「印了被補習班抓到會提告的,有著作權法」、「好誇張,當應該的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