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變壓器毀損起火!今晨大跳電 停車場、1樓多家店面全黑3hrs

▲▼台北車站跳電。(圖/台鐵提供)

▲台北車站因變壓器毀損異常起火跳電,一樓部分店家以及東、西停車場一度停電。(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通報,台北站區今(27)日約06:35左右,因東三門外主變電站一個變壓器毁損,致地下一樓的東、西停車場、部分的全家便利商店、台北站便當本舖1、2、3、5號店及夢工場,以及台北站一樓和運租車店面停電。

▲▼台北車站跳電。(圖/台鐵提供)

▲經搶修後,上午9時55分停電區域復電。(圖/台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表示,變壓器異常起火原因尚待查明,但變壓器異常起火後,聯合防災中心即發揮作用,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人員平安無人受傷。經技術人員搶修,停電區域已於09:55復電,電力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