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憂鬱女失聯22天...最後身影「全身緊包只露眼」 母調監視器驚見一男尾隨

▲27歲女青島失聯。(圖/翻攝紅星新聞)

▲吳女全身用衣服包緊緊出現在超市。(圖/翻攝紅星新聞,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一名27歲吳姓女子4日晚間匆匆出門,只向母親說了一句「我再出去逛逛」,至今卻再也沒有任何消息。吳女的母親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兒最後出現在黃島區江山南路附近的一間超市,全身還包得緊緊,只露出眼睛,期間甚至還出現一名男子在後方尾隨。

綜合陸媒報導,吳女4日晚間7點剛跟母親逛完街回家,隨後才過了不到20分鐘,她就急急忙忙地換了外出的鞋子,並對母親大喊,「我再出去逛逛。」母親事後表示,女兒從那天開始,就像憑空消失了一樣,「我沿著店家找了幾遍,去附近的一家網咖也都沒有。」

據悉,網咖老闆向吳女的母親透露,「吳女是4日晚間11點多來的,隔天早上凌晨5點就走了,期間還在打電話。」對此,母親感到相當困惑,因為吳女患有憂鬱症,醫生建議不要拿手機,「今年4月時,我已經沒收了女兒的手機,但現在不知道她當時手機是從哪來的。」

▲27歲女青島失聯。(圖/翻攝紅星新聞)

▲吳女至今已消失20多天。

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吳女在5號凌晨2點從網咖走出來,朝小吃街的方向走去,不過,她的身後卻有一名從出租車下來的男子緊緊跟著。隨後,吳女又出現在一家超市內,不僅戴著口罩,全身還包得緊緊的,只露出眼睛,出來後又往網咖的方向走。由於網咖沒有監視器,所以吳女最後的身影只停留在超商附近。

母親透露,吳女已經不是第一次失聯了,「女兒今年4月在外面刷了一萬多的信用卡費,之後我就沒收她的手機,但還是有把電腦給她用,原本以為女兒是想用電腦聽聽音樂,緩解一下病情,沒想到她卻用電腦和人聯繫,說要出去找工作。」

▲27歲女青島失聯。(圖/翻攝紅星新聞)

▲吳女曾透過微信向同學借錢。

此外,吳女的母親今年7月也在家附近的一家藝術培訓中心,替女兒報名吉他課、古箏課、聲樂課等,並每天接送,希望能治療憂鬱症,「沒想到9月22日下午1點多,我把女兒送到培訓中心,直到下午3點去接時,發現人已消失不見。」

母親提到,當天女兒穿碎花長裙去上課且背著吉他,之後從監視器畫面看見,她隨後出現在樓下時,已經換了黑色短袖和吊帶褲,「監視器沒有拍到她是怎麼離開走道樓下的,只發現她有進去廁所換衣服,但當時換的衣服也不是家裡的。」

▲27歲女青島失聯。(圖/翻攝紅星新聞)

▲從藝術培訓中心消失後,吳女換了一套衣服出現在樓下的燒烤店。

據母親陳述,她與丈夫離婚一事可能影響到吳女,加上外婆去世,讓女兒變得更不想說話。據悉,從今年3、4月開始,吳女的手機裡還有許多還款訊息和催款電話,一天多達20幾通。

▲27歲女青島失聯。(圖/翻攝紅星新聞)

▲吳女曾在書上寫下,「不要把心裡想的告訴別人」。

吳女的母親曾看見女兒在書上寫「不要把心裡想的告訴別人」,事後無論她怎麼追問,始終問不出女兒到底欠下多少債款。她心痛表示,「女兒已經患了憂鬱症,現在身無分文地在外面,又被人跟蹤,我們擔心她的人身安全,她的病要定期吃藥,希望能趕快找到她。」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