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妙齡女沉迷交友軟體「Lemo」隻身北上尋友 靠板橋智警尋獲

▲▼蒲女失聯多日透過板橋警方尋獲,其弟弟向警方致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蒲女失聯多日透過板橋警方尋獲,其弟弟向警方致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一名23歲家住台中豐原的蒲姓妙齡女子,於本月16號離家後,與家人失聯,音信全無,經警方調閱通聯後,發現蒲女遠在新北板橋地區,還發現她最近沉迷交友軟體Lemo,其中一名與蒲女連繫的女子,恰巧是近日一起糾紛案的當日人,警方循線前往租屋處,順利將蒲女帶回,讓擔心受怕的父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據了解,蒲女有輕度精神障礙,近日沉迷線上交友軟體「Lemo」,因為要找交友軟體上的友人,獨自一人離家從台中豐田前往新北板橋,讓找尋不到蹤影的家人萬分擔心,隨即前往台中市豐原分局頭家派出所報案,並通報全台緊急協尋該位女子。

經調閱通聯後,警方發現蒲女最後手機發送訊號竟然遠在新北市板橋區溪北路附近,板橋沙崙派出所立即針對轄區內各旅館、公園、網咖展開地毯式尋人,並調閱火車站周圍出口匝門監視器,2天後順利發現關鍵影響,有2名女子前來接應蒲女離開,但仍無法確認其友人的真實身分。

警方改從交友軟體下手,經申請該軟體帳號進入後,設法過濾與交叉分析蒲女子交友圈與交友情況,順利掌握2名板橋區女子相關訊息,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恰巧是日前沙崙所處理糾紛案的當事人,循線前往其租屋處時,順利將蒲女帶回,讓父母及蒲女弟弟十分感謝警方不眠不休與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

▼家屬向板橋沙崙派出所警方致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蒲女失聯多日透過板橋警方尋獲,其弟弟向警方致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蒲女失聯多日透過板橋警方尋獲,其弟弟向警方致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掰了小禎12年情!李進良現身祝福:有任何需要我都會義無反顧

快訊/台64工程車煞不住追撞300萬「特斯拉」 網呆:這下大條了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9天 楊秋興批離譜:要選總統才來傾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