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教唆同志「釣魚」開毒趴再逮人!新北警竄改資料浮報嘉獎再「呷好逗相報」

▲▼海山分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海山警分局傳出警員偽造線上立破案件且浮報績效功獎的醜聞,檢方發現一名陳姓警員涉嫌多次教唆吸毒同志揪團開趴,他再巧遇逮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8名警員涉嫌偽造線上立破案件,浮報績效功獎。地檢署指揮調查處於24日依涉犯偽造文書罪約談8名警員到案,經檢察官漏夜複訊,認定其中一名陳姓警員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25日清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並在稍早收押,其餘7名警員則被諭令10萬至20萬元不等交保。

經查,8名涉嫌浮報績效警員在107年間均任職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將非立破的案子,填寫成線上立破案子,藉以記嘉獎;所謂「線上立破」是指線上勤務警力主動發現、當場查獲,或經指揮調度查獲的刑案。

據了解,其中一名才剛考上108年度警察大學刑事二技的陳姓警員,非常擅長查辦毒品案件,卻涉嫌多次教唆有毒癮的男同志,邀約其他男同志開毒趴,陳員再到現場「巧遇」並一舉將毒同志帶回偵辦,再竄改資料改填寫為「線上立破」,事後「呷好逗相報」,還揪另7名員警一同配合。

檢方發現涉案警員疑似除了記功、嘉獎之後,更藉此獲得獎金,已涉犯偽造文書、《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等罪,目前地院已將陳姓警員收押禁見,其餘7警則分別諭令交保10萬元至20萬元不等,後續將持續追查釐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肉包包」床戰乾爹20分鐘片段外流!「蛋餅薇涵」開直播公審爆料被判刑…

爸爸送「跳蛋」當女兒13歲的生日禮物 還扒開裙子強脫內褲震動揉不停…

段考前一天…國一女換上校服從自家8樓墜落慘死 父睡醒看向窗外抱頭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