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友人想「壞壞」…他暴怒狂毆致死 還在遺體旁與女友嘿咻

▲簡男打死求歡同性友人,還在遺體旁與女友嘿咻,出面自首,台中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可上訴。(圖/翻攝pixabay)

▲簡男打死求歡同性友人,還在遺體旁與女友嘿咻,出面自首,台中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可上訴。(圖/翻攝pixabay)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簡男2017年底與女友及恩人蕭男一起喝酒,酒後,有同志傾向的蕭男以手指挑逗簡的手臂,還拉開簡的牛仔褲拉鍊撫摸簡的生殖器,簡見制止無用,竟徒手毆打並持燈管、金屬製桌腳狂打蕭打致倒地斷氣,還在蕭的遺體旁與陳姓女友發生性關係。簡與女友起床後發現蕭已死亡,由女友向警報案,簡向警方自首,台中地院23日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可上訴二審。

判決書指出,簡(30歲)與蕭是舊識,經蕭於2017年8月1日介紹從事房屋仲介工作,蕭還承租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橋孝路的房屋,無償供簡居住。2017年12月22日晚間,簡邀蕭至橋孝街賃屋處飲酒,並於23日凌晨,外出買酒及冰塊,共同飲用2瓶格蘭利威士忌。

不料,有同志傾向的蕭男,見簡酒後昏昏欲睡,先是用手指摳簡男手臂挑逗,再拉開他褲子拉鍊,撫摸他的性器官,簡男撥開蕭男的手說「我不喜歡」,蕭男仍不住手,甚至發出淫蕩聲音,惹惱了簡男,持身旁的鈍器,從清晨3時許至6時許,多次痛打簡男。

同日清晨8時,蕭男想離開房間,卻被簡男及陳姓女友叫回來,簡男再持燈管、金屬製桌腳毆打蕭男,致蕭全身傷痕累累,造成他胸部遭鈍擊、肋骨多處骨折等傷害,致傷重死亡。簡男同日下午起床後,發覺倒臥於床下的蕭男有異狀,由陳姓女友報警尋求救護,簡向警方自首。

合議庭審酌簡男與蕭男為多年友人,蕭對簡不薄,可說是恩人,因蕭的超越友誼令簡難以忍受的舉動,竟暴力毆打蕭,致被害人胸部遭鈍擊、肋骨多處骨折、四肢挫傷,致被害人傷重死亡。

法官查出,被害人蕭男倒臥於床邊後,簡男還與陳姓女友發生性行為 ,難認簡在傷害被害人後,有何悔悟之心,且簡犯後未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法官予以判刑9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李國毅情纏「學姊女友」橘子15年 鬆口認:她就是家人

半夜叫熊貓!外送員請吃「鹽酥雞」 妹子愣30秒想甩門:下次改叫UberEats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太火熱!上班族翹班、他請假搶買就為哄妻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