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遊戲公司爆發「惡意欠薪」!員工聚眾抗議…經理從旁偷溜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24日下午4時許,位在瑞光路的一家數位科技公司驚傳「積欠薪資」,40多名員工聚集在大樓門口外叫囂抗議,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快打前往現場,得知抗議群眾因領不到薪資,且要回公司拿回自己的物品又被拒於門外,才在大樓底下聚眾嚷嚷。而警方最後幫忙協調,讓員工分批進入公司拿回自身物品。

▲▼近50名員工抗議遊戲公司惡意欠薪,警協助進公司拿回物品。(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40多名員工抗議公司欠薪,警方協調讓他們進公司拿回物品。(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在求職網上,該公司介紹為海外公司來台成立的台灣新創公司,主要從事遊戲平台推廣、客戶關係管理、行銷創意發想、市場資訊蒐集及分析,福利制度也很完善,如今還高掛著8項職缺。

然而該公司卻被員工指控惡意欠薪,還不讓他們拿回置於公司的物品,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也是受害者之一,迫於氣憤無奈之下,才在1樓門口大聲要求公司派人出來面對。而警方一度擔心是幫派聚眾鬥毆,出動15至20名警力快打,所幸並非如此。

在員工抗議之際,還有人發現公司經理竟從一旁偷偷離開,引發員工們一陣激動叫罵,「不付責任!」「還我薪水!」經警方介入協調,最後順利讓員工上樓取物。員工們也積極尋求救濟途徑,請勞工局處理,以維護自身權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北市信義區套房月租僅1萬1!正妹掉入「密碼鎖陷阱」錢屋兩失

影/北市信義區驚傳砍人!小情侶遭西瓜刀猛砍血跡斑斑 網PO文嚇傻

國防部上校深夜發酒瘋!松山機場捷運站「咆哮摔酒瓶」遭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