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瑜伽老師被「110元雞排」侮辱人格…網怒肉搜「一星洗版」 店家下場揭曉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高雄一位瑜伽老師因2塊雞排感覺被店家侮辱,事件曝光後該店家慘遭網友圍勦。示意圖非本文當事店家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瑜伽老師在鼓山區付錢買雞排,取餐時被員工認為還沒付錢,跟店家表示調監視器以示清白,卻被說「2塊雞排而已,你拿去,我們很忙沒空調。」這句話讓高雄瑜伽老師感覺人格被侮辱。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撻伐,儘管店家事後道歉仍無法平息,最後店家只能自關粉專暫避風波。

▶︎有付錢卻被店家嗆「送妳」!她爆哭:人格只值110元 雞排店遭轟道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在鼓山區一間炸物店買雞排,點餐時提前付了2份雞排、共110元費用,但取餐時店員卻堅稱她沒有付錢,就算重新示範當時付款的動作也沒用,最後她只好請店家調閱監視器以證清白,不料老闆卻狠酸她「只是 2 塊雞排而已,你拿去,我們很忙沒空調」

原PO最後仍掏出110元錢給老闆,但對方的話仍讓她非常傷心,「我覺得人格受辱,對我來說也只是110而已」,更因此崩潰哭了出來,考慮後決定報警處理。所幸員警到達現場後,協助調閱店家的監視器,才終於還給原PO清白,店家也立刻道歉並退回多收的110元。

▲▼2塊雞排羞辱高雄瑜伽老師,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2塊雞排羞辱高雄瑜伽老師,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消息經《ETtoday新聞雲》露出後引起網友撻伐,有同樣從事餐飲業的網友留言「我們家也是做生意的 但只要沒印象客人有給錢 然後問客人 客人說有給 我們都會聽客人的跟他說 好的 謝謝」、「大家都知道做吃的很辛苦,沒有人真的去刻意討那點小便宜的。」

另外也有曾被店家質疑過的網友留言說「我之前也有過,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很差,就算事過多年,還是很不好受,水潑出去收不回的,這種店家我會把他拒絕往來,就算再好吃也對我無吸引力」。

▲▼人格只值110元?她買雞排被氣哭...店家被圍剿道歉了。(圖/翻攝自臉書)

▲店家提出5點改進方案,但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圖/翻攝自臉書)

面對網友的猛烈砲火,店家在粉絲專頁發出「道歉啟示」,指出當時讓高雄瑜伽老師感覺人格被侮辱的店員也是股東之一,經過此事件將進行5點改進方案:1、與顧客說話用詞應得當;2、與顧客說話態度需禮貌;3、點餐完畢後,應落實立即收款規定並發放號碼牌(之前就有規定);4、若與顧客發生消費糾紛,應立即停止手邊工作,與顧客即時面對面溝通即處理;5、若溝通無效,可調閱監視器,確保雙方權益。

▲▼高雄雞排店被網友圍勦。(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高雄雞排店粉絲專頁已經關閉,網友轉到Google評論一星洗版。(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高雄雞排店被網友圍勦。(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儘管店家發出5點改進方案,但對平息怒火似乎沒有幫助,今(24)日該店家的粉絲專頁已經關閉,在Google評論上也慘遭一星洗版,網友紛紛留言說「有時候阿 遇到狀況是要想辦法解決 不是一直想辦法逃避 這樣不會有好下場...檯面上道歉 檯面下私訊撤文 這到底是甚麼操作....」、「加價不加量,用雙倍價錢買到一份羞辱,這店家真棒」,也有網友建議可以開發票減少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