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國二生外套!下水染成黑泥色「第2桶也壯觀」 人夫超納悶:在地上滾嗎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夫幫小孩洗外套整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你家有沒有國中生?外套3天洗一次就是這樣……在地上滾嗎……」一位人父日前在幫小孩洗外套的時候,看到洗出來的水,傻眼拍下2張照片,PO上臉書《爆怨公社》。照片讓網友秒笑噴,許多家長都超有同感,「在學校做粗工搬水泥嗎」、「應該是遇到沙塵暴吧」、「我家的我都懷疑她們沒去上課,跑去種田。」

男網友的小孩目前就讀國中2年級,外套髒的程度讓爸爸也嘆為觀止,仔細看看照片,人夫似乎是在廁所洗手台沖洗外套,洗出來的水整個是泥灰色,看起來超像洗畫筆的筆筒會有的顏色,或是黑豆漿、黑芝麻飲料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那個……請問是黑豆漿嗎 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還在留言處透露,外套不是新買的,所以應該不是染料或褪色的問題,而且這已經是洗第2盆水了,認證洗出來的真的是泥巴「水排掉後還有沙子」,也說最近小孩開始會自己洗外套了。

人夫還加碼爆料,衣服會這麼髒,應該是兒子在地上磨的關係,「在地上磨……我看過他小學時就在地上磨」,有網友擔心小孩有可能是被霸凌,人夫則回應「沒啦!每次洗都這樣,同學相處不錯」、「就是……可能在地上滾……哈!」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是芝麻豆奶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你家國中生是去工地打工吧」、「真的很有可能在地上滾!我學生下課會一整排躺在地上當人肉拖把」、「你的孩子常常在角落玩沙嗎」、「會不會是貼補家用去做水泥工」、「這顏色,怎麼那麼像我爸媽早上在喝的芝麻麥片」、「這是耕田的吧」、「他的偶像一定是佩佩豬,很喜歡跳泥巴水坑。」

不少爸媽則笑呼,這些都很正常,「外套而已,我兒子連內褲都黑的」、「乾乾淨淨出門,乾乾淨淨回家,才更需要擔心」、「我兒子每天回家制服都是髒的,我都問他到底是去上學還是去做工的」、「其實男生國中都會打球,外套就會隨便亂丟,例如地板……有時候目小的小孩沒看到就踩過去,再悲劇一點就是被拖地,大概就是這樣了」、「我女兒從小一開始,每天回家都全身髒啊~我一度懷疑,她們在學校都是用爬的在移動自己。」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