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20了!」11歲男孩開車上高速公路4hrs 跑250公里嚇壞交警:想氣爸媽

▲▼11歲男開車上高速公路 跑250公里嚇壞交警。(圖/翻攝自微博)

▲11歲男孩開車上高速公路想氣爸媽,跑了250公里嚇壞當地交警。(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表示,近日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輛轎車的男駕駛明顯只有11、12歲,於是攔截下來盤查;不料對方卻稱自己早已20歲了,讓員警相當傻眼。據悉,這名男孩已經獨自行駛了近250公里,他坦承因為遭到爸爸打罵後心情不佳,所以才做出瘋狂舉動。

綜合陸媒報導,男孩先前是在江蘇省泗洪縣老家跟著爺爺奶奶生活,今年9月後就被父母接到蘇州;事發前一天,男孩因為被爸爸打罵後,21日早上6點多就開著車子出門打算氣壞爸媽。大約上午10點50分左右,交通警察接到指揮中心的指令,聲稱一名男孩開車上入了滬蓉高速公路,要求盡快找到當事車輛。

▼男孩說,之所以開車上高速公路,是想回去江蘇爺爺奶奶家。(圖/翻攝自微博)

▲▼11歲男開車上高速公路 跑250公里嚇壞交警。(圖/翻攝自微博)

員警發現車輛後,立刻要求男孩下車並且詢問年齡,但對方卻在一開始謊稱已經20歲了,之後才坦白虛歲只有11歲以及開車動機,員警聽完後傻眼斥責,「才11歲耶,你就開車啦!無照駕駛,11歲你也敢把車子開上高速公路!就算和家人鬧矛盾,也不可以這樣,你這是要命的啊!」

據悉,男孩和父母生活1個多月裡多次乘坐爸爸的轎車,隨後就慢慢掌握了開車的技巧,當他被打罵後越想越氣,於是就開車想回老家繼續依靠爺爺奶奶;不過因為不熟悉路線的關係,他歷時5個小時多才開到常州,總共跑了近250公里。員警最後對男孩的無照駕駛行為進行批評教育,並且幫忙把車和孩子帶回蘇州。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回應,「雖然孩子很聰明,不過仍要好好教育,否則歪了容易成為高智商罪犯」、「可以稱得上是人才啊」、「無知者無畏…」、「好有種,但還是要注意安全,等長大了再開吧」、「車禍就不好玩了」、「父母絕對教過小孩開車,不可能用看的就這麼熟練吧」、「250公里也太嚇人,路上沒人發現嗎?」。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