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保姆到職1年就懷孕 天真雇主傻送禮…竟不知「嬰兒親生爸竟是11歲兒」!

▲保姆性侵照顧的11歲男孩,進而生下一名嬰兒。(圖/翻攝自推特)

▲保姆性侵照顧的11歲男孩,進而生下一名嬰兒。(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雙薪家庭為了工作,有了孩子之後都會選擇找保姆照顧孩子,然而找到對的保姆非常重要。美國佛羅里達州5年前一個家庭找來一名年輕的保姆,希望可以照顧當時僅11歲的兒子,卻沒想到這名保姆過了不久之後懷孕,而嬰兒的親生父親竟然是11歲的男童。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8歲的莫瑞(Marissa Mowry)5年前到家附近的一戶人家當保姆,照顧一名11歲的男孩,過了將近一年後,莫瑞傳出懷孕的消息,而男孩的家人以為莫瑞與她的男友好事要近了,甚至還恭喜莫瑞即將初為人母。

直到2017年,莫瑞因為涉嫌虐待小孩遭到判刑,這時法官審理時卻揭開了令人震驚的真相。莫瑞的兩名小孩,竟然其中一個孩子的親生父親,就是當年的11歲男童,而另一名小孩則是莫瑞後來到別戶人家當保姆時,性侵該戶人家的男童後所懷孕生下的。

▲保姆性侵照顧的11歲男孩,進而生下一名嬰兒。(圖/翻攝自推特)

▲當時男孩抱嬰兒的畫面,沒想到竟是親生兒子。

最令男孩的母親難過的是,莫瑞在生下孩子後,一家人還曾到醫院探訪她,卻沒想到嬰兒卻是性侵男孩所生下的。事件揭發後,男孩母親痛苦的表示,「這件事讓我的兒子度過了奇怪的童年」,如今這名男孩已經是一名高中生,一邊靠著打工、邊念書、邊撫養自己已經快要5歲的孩子。

此外,根據警方調查,莫瑞過去在做保姆的期間,多次虐待自己照顧的男孩,如今將可能面臨無期徒刑,即便為有期徒刑也可能被永久判定為性侵犯。

►►漂亮到不行!!都是因為有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