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遇警嚇到心臟病發住加護 出院再拿亡妻保險金「補貨」

▲▼警方在孫男家中起獲毒品海洛因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在孫男家中起獲毒品海洛因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偵辦一宗毒品案,1月間追查毒品上游,掌握一名60幾歲的老毒販,7月間收網逮捕時,卻因他長期施用毒品,當場嚇到心臟瓣膜剝離送醫急救,病床上躺了2個月,出院後還將亡妻保險金拿去「補貨」,警方埋伏跟監將他逮捕,在住家起獲海洛因毒品,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60多歲的孫姓男子染毒20多年,期間不堪買毒龐大開銷,乾脆自己當藥頭,賣毒給下游毒販賺取差價,補貼吸毒花費;今年初1月間,警方調查一宗毒品案,向上溯源鎖定孫男,在收網逮捕行動時,他卻因長期施用毒品,嚇到心臟瓣膜剝離,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急救,雖然撿回一命,但也在病床上躺了2個月才出院。

孫男出院後,犯毒癮又無現金,竟將亡妻遺留的保險金拿去買毒,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經埋伏跟監,23日到他住家將他逮捕,因長期吸毒,造成他身體瘦弱不堪,說話氣弱如絲,根本無力反抗,當場起獲注射針筒、吸食器、電子磅秤、海洛因毒品1包等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三峽河遭強酸重金屬污染 業者辯「不小心打翻廢液」非法獲利上千萬

賢賢直播遭批「背骨仔」急刪影片 深夜發文再被酸: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