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賢直播遭批「背骨仔」急刪影片 深夜發文再被酸: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連千毅小弟賢賢代大哥披戰袍直播,卻被酸背骨仔、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圖/翻攝自賢賢臉書)

▲連千毅小弟賢賢代大哥披戰袍直播,卻被酸背骨仔、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圖/翻攝自賢賢臉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直播主之亂」連千毅因涉及組織犯罪、恐嚇等罪,被關押在高雄看守所,他身旁小弟「賢賢」重開鏡頭直播,17日當天吸引8千人觀看,但被連粉怒譙「背骨仔」,緊急將影片撤下,他2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待一切就緒之後,我會讓各位看到不一樣的賢賢」,卻有網友酸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連千毅的小弟「賢賢」17日開設直播,吸引8千人線上觀看,他也用連式風格方式與粉絲互動,卻飽受連粉批評,怒譙他是個「背骨仔」,趁連千毅關押看守所時想接收直播事業;直播後火速將影片刪除。

▼連千毅小弟「賢賢」重起爐灶開直播拍賣。(圖/翻攝賴賢賢臉書)

▲▼連千毅小弟「賢賢」重起爐灶開直播拍賣。(圖/翻攝賴賢賢臉書)

22日深夜,賢賢在臉書貼文「感謝最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因為這次事件讓我看清了一些人事物,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考驗,在處理問題的這段期間,我也在學習著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待一切就緒之後,我會讓各位看到不一樣的賢賢」

賢賢貼文似乎宣告仍會代披大哥戰袍,繼續直播事業,有許多網友留言加油打氣,但也有網友酸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一個進去,一個繼續」、「為什麼不去找個正當工作,腳踏實地的賺錢?」

面對外界批評,他也回說「你們的指教也都是我成長的動力,大樹需要肥料施肥才會茁壯,人需要遇到挫折才會堅強,謝謝大家」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