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馬路驚現1層樓高湧泉 全因改善地層下陷挖破管

▲▼地下水管被挖破後,湧出約1層樓高水柱。(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地下水管被挖破後,湧出約1層樓高水柱。(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19日晚間11時許,忠孝西路一處道路挖掘工地突然噴出沖天水柱,大量自來水從管線湧出,強大水壓讓水噴了近1層樓高度。據工程人員表示,該處為大台北區瓦斯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的道路挖掘工程,在道路整平的作業中不慎挖破自來水管,目前已通知相關單位到場進行善後處理。

▲▼地下水管被挖破後,湧出約1層樓高水柱。(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現場人員已通知相關單位到場處理。(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工程人員在進行道路施工時,鑽地機不慎挖破忠孝西路地底的自來水管線,近1層樓高的水柱噴射而出,道路瞬間汪洋一片,過往車輛經過濺起陣陣水花,現場人員見狀立即在路邊警戒,一面指揮交通一面聯絡相關單位到場協助處理。

現場人員表示,由於該處的水溝蓋長期被車輛碾壓,導致有地面下陷的情況,為了將地面鋪平於是展開挖地作業,沒想到晚間11時許動工沒多久,就不小心弄破地下水管,釀成噴水意外,為此原訂在20日清晨5時許的完工時間勢必得延後。

►他奶奶的美麗祕訣

【更多新聞】
►板橋黑衣男霸凌!單親母「遭潑漆攻擊」哽咽…6歲失明兒也受害
►空軍第一聯隊台南基地開放 新銳武器令人大開眼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