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放軟致歉卓榮泰 蘇嘉全:溝通後互相理解是好事

▲▼蘇嘉全出席「第18屆金舵獎暨旭青獎表揚大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蘇嘉全出席「第18屆金舵獎暨旭青獎表揚大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民進黨近日為不分區名單爭議引發黨內風暴,立委蘇震清更與黨主席卓榮泰隔空交火,蘇震清18日晚間則放軟態度,發出聲明向卓榮泰致歉。立法院長蘇嘉全19日被問及此事時,僅表示黨內不同意見經溝通後互相理解是好的。

蘇震清被指涉掏空上市公司誠美材案,而在黨內討論不分區名單時,認為他形象不宜,可能無法列入,而此事也讓蘇震清相當不滿,嗆聲「不排除脫黨參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8日上午受訪時回應,身為黨的負責人選擇隱忍,但黨中央不受任何威脅,蘇震清18日晚間則發出聲明向卓榮泰致歉,表示對自己的清白有信心,絕對經得起司法的檢驗,但需要的是一個公平公正程序。

蘇嘉全19日上午與民進黨立委施義芳、何志偉等人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電器業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蘇嘉全會前受訪時表示,黨內不同意見經溝通後互相理解是好的。不過外界也好奇是否已經與卓榮泰進行溝通,蘇嘉全簡短回應「去問卓榮泰」;至於與各派系間之溝通是否順暢,他僅回「去問各派系就好」。

對於蘇震清向卓榮泰道歉一事,蘇嘉全表示「去問他好不好」,並強調蘇震清有自己的想法,請記者去問蘇震清。蘇嘉全說,民進黨本來就會有一些不同意見,溝通之後互相理解,這是好的,基本上還是尊重蘇震清的看法與想法。

此外,蘇嘉全妻子洪恆珠16日已宣布參選屏東縣第一選區(里港、高樹、三地門、霧臺、瑪家、九如、鹽埔、長治、屏東市、麟洛、內埔)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鍾佳濱,綠營認為恐造成黨內分裂。對此,蘇嘉全19日下午赴新莊出席「第18屆金舵獎暨旭青獎表揚大會」,會後面對提問並未多做回應,隨即快步離開會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