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佳芬談選舉抹黑:韓國瑜選總統如遭核彈炸過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投入總統大選,妻子李佳芬19日下午在新竹縣長官邸與各鄉鎮長座談,她在現場吐苦水表示,韓國瑜參選總統卻遭人如大砲、核子彈炸過、坦克車輾過,沒看過一場選舉有這麼多抹黑,連支持者都遭殃,要求大家團結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表示,她相信這場選戰,為的是國家社會,希望下一代在很好的教育體制下成長,優秀的台灣孩子才能夠在全世界發光發熱,也希望台灣各角落都不要有暗自哭泣的人,這也是韓國瑜一直要強調的「莫忘世上苦人多」。

李佳芬指出,當台灣的經濟力起來後,一定要左看右看,把四周的朋友仔細看一看,有沒有需要我們伸出溫暖的手去幫助他的人,只有大家能夠相容、互相幫助,社會才能和諧。

李佳芬說,其實韓國瑜不是什麼厲害的角色,也不是偉大人物,這個社會最需要的,就是腳踏實地做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