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20日高雄同台破局!蔡壁如率小雞出席果粉見面會

▲▼張哲揚  。(圖/記者楊亞璇攝)

▲張哲揚 。(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民眾黨20日將在高雄市公布第2波區域立委名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天也在高雄舉辦感恩之旅見面會,外界關注,兩人是否再度同台。不過北市府顧問蔡壁如16日表示,柯文哲因下午另有簽書會行程,因此柯、郭不會同台,但她當天會與民眾黨高雄立委參選人羅鼎城、敖博勝、李佳玲出席郭台銘的見面會。

▲▼蔡壁如。(圖/記者楊亞璇攝)

▲蔡壁如。(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政府16日上午舉辦秘書長交接典禮,秘書長張哲揚退休,台灣民眾黨秘書長,下午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與張哲揚前往黨部;張哲揚表示,雖然職稱不變,但工作及業務不一樣,目前黨大概分三個組,包括秘書處、文宣新聞處、組織處等,他也將管理黨的事務性業務,後勤做好、讓參選人能夠選上、主席做得愉快,是他最大任務。

張哲揚也表示,應該會有第三波區域立委提名名單,笑說「現在還在獵人頭」,還在徵詢階段,時間也還不確定,但在中選會登記前一定會完成。

▲▼張哲揚。(圖/記者楊亞璇攝)

張哲揚表示,目前初步規劃,每月單周舉行中央委員會,每月雙周是中央委員會及中央評議委員會,也就是說,一個月中央委員會開4次、中央評議委員會開2次,選策會則預計在周一或周三。蔡壁如提到,黨主席柯文哲將於每周五晚上7點,來黨部開黨務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