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拉著蔡英文一起!韓國瑜「她現在也是拚選舉」:不如大大方方請假

記者洪正達、洪靖宜/屏東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16日南下屏東展開一連串行程,稍早接受聯訪時,面對媒體追問,請總統蔡英文請假一事,他呼籲蔡英文請假,「在平等的狀態下,來一場君子之爭」。

▲▼韓國瑜觀光產業座談。(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南下屏東參加觀光產業座談會。(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韓國瑜回應媒體提問,「蔡總統請假是我們的建議,大家恢復到最原始、最單純的狀態,建議她也請假,2大黨的候選人一起把政見講清楚,在平等的狀況下,來一場君子之爭,她現在也是常常在拚選舉,與其如此不如好好大大方方請假」。

▲▼韓國瑜觀光產業座談。(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觀光產業座談。(圖/記者洪正達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呱吉大港開唱爆粗口...韓國瑜要政風處查!他「464字突破盲腸」:貪汙了?

杏仁哥直播猛嗆黃捷:不尊重長輩!陳柏惟「16字突破盲點」喊:他是韓黑

韓國瑜頒證書才伸手...她一見秒縮!滿臉歉笑「拒握」 網譏:死亡之握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