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大港開唱爆粗口...韓國瑜要政風處查!他「464字突破盲腸」:貪汙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日前在南台灣最大獨立音樂祭「大港開唱」台上大爆粗口,高雄市長韓國瑜見了影片後直批,「內容粗俗、下流不堪」,事後要政風處介入調查。接著李佳芬也在造勢場合中狠批,大港開唱「讓很多媽媽放聲痛哭」。但高雄市議員李柏毅卻認為,「呱吉的這段脫口秀,帶給我前所未有的療癒」!

▲▼0927韓國瑜回答質詢手勢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議會中稱,呱吉在大港開唱上爆粗口「粗俗、下流」。(圖/記者賴君欣攝)

日前高雄市議會連2天開議,韓國瑜看了國民黨團播放呱吉在「大港開唱」的片段,影片中呱吉站在舞台上大爆粗口,還嘲諷韓國瑜神似男性生殖器「X頭」,讓韓國瑜看了直批,「沒想到內容會這麼粗俗、下流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隔一日又稱呱吉與「滅火器」的表演「貶低藝術」。

而夫人李佳芬也夫唱婦隨,6日在新北市板橋造勢時表示,大港開唱讓許多媽媽「放聲痛哭」、「我知道大家在擔心什麼,我也是媽媽,我也是3個孩子的媽媽,我希望這個社會是祥和的。」再度掀起熱議。

▲▼李佳芬送餐給獨居老人。(圖/記者張榮恩攝)

▲李佳芬也參一腳,針對大港開唱事件發言。(圖/記者張榮恩攝)

李柏毅7日晚間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點出,大港開唱的誕生就是「在無法宣洩的壓力之下,我們想透過嘶吼吶喊笑話來娛樂自己」。他認為,呱吉的演出概念就像是個「集體診療室」,很多的年輕人剛剛經歷了一場意想之外的挫敗,而這場表演的目的就是要讓他們大聲地喊出自己最原始的憤怒,然後歸於平靜。

「呱吉的這段脫口秀,帶給我前所未有的療癒」,李柏毅這麼說。他也反問韓國瑜,為何要請政風處來調查?「這段脫口秀『貪汙』了嗎?」他無奈表示,「我們的社會何時變成只要批評自己就要被『噤聲』的地步了呢?」

李柏毅認為,韓國瑜可以批評呱吉,可以批評演出很爛,但不能「審查」演出的內容,因為這樣就失去了創作的本質,也失去了台灣的價值!他難過指出,正逢教育部門的質詢,國民黨的議員們又開始拿大港開唱、拿呱吉、拿滅火器,一個一個出來蹭熱度,直言「如果我們事事都要審查、都追求真善美,那跟閹割版的中國有嘻哈、跟共產黨又有何異呢?」

▲李柏毅臉書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柏毅@左楠)

▲李柏毅臉書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柏毅@左楠)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影/遭爆將請假落跑!韓國瑜面無表情冷回:若請假會按照法定程序辦理

高雄街頭國旗插好插滿! Wecare狠酸韓國瑜:不如認真上班市長做好做滿

縱橫演藝圈66年!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 韓國瑜狂讚:喜歡妳的「聒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