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家4口騎機車屏東旅遊爆胎 里港警及時協助修復…小弟弟:謝謝警察伯伯

▲屏東縣里港警方協助高雄市閩家人找到修補輪胎的機行,解決他們窘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里港警方協助高雄市閩家人找到修補輪胎的機行,解決他們窘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市閩家一家4人,利用假日分別騎乘兩輛機車到屏東縣玩,輪胎破了找不到機車行修補,求助里港警方,警方逐一打電話給轄的機車行,終於找到一家熱心老闆願意修補,替他們解決窘境,閩家一位小弟弟在得知可以繼續玩後,高興地說:「謝謝警察伯伯!」。

日前假日中午,2名年輕小姐分乘2台機車,各自載著1名小弟弟及1名老婦人,搖搖晃晃地騎至里港警分局大平派出所;女警林俞均上前詢問得知,閩小姐1家4人騎乘機車由高雄來屏東遊玩,來到里港,機車輪胎卻突然爆胎,詢問附近機車行均因假日休息,而不知如何是好。

所長楊博順、林俞均獲知,先請他們入所內休息,並逐一打電話給轄區機車行,終於找到1家機車行熱心老闆願意幫忙至所修復,解決他們窘境,讓他們一再致謝,並可以繼續屏東風景旅遊行程。

里港警分局長楊龍祥到任後,發現轄內假日期間民眾騎乘腳踏車、機車旅遊人數增加,要求各所成立鐵馬驛站,遇民眾需要加水、打氣、休息就給予幫忙;對大平所所長楊博順及女警林俞均能秉持積極為民服務精神,不但解決民眾問題,也有助於提升警察形象,足為同仁表率。並提醒駕駛人遇到緊急危難狀況或有需協助情事,可即撥打「110」電話或向當地分駐(派出)所求助,里港警會盡力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