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再進化!車停分隔島前 秒衝出夜市收「昂貴停車單」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違規停車再進化!位於新竹縣竹北市華興重劃區的竹北夜市,每逢六、日都湧入不少民眾前往打牙祭,由於夜市附近並無停車場,因此每到周末,違規停車現象就非常嚴重。有網友拍下假期間停車停在中央分隔島的「違停再進化」照上傳《新竹爆料公社》,引發討論,該車主果然在不久後收到一張「昂貴的停車單」。

竹北分局指出,13日晚間10點多獲民眾通報,表示環北路五段附近竹北夜市旁,有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停放在中央分隔島前,嚴重影響交通。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取締,雖然車主看見警方取締,趕緊前往移車,只可惜為時已晚,只好忍痛收下600元罰單。

車主表示,車子是跟朋友借的,因為想逛夜市,但卻一直找不到車位,於是投機把直接停在中央分隔島前,沒想到才逛不久,就被開罰,林男收下這張「昂貴的停車單」後,也趕緊將車輛駛離。

▲違停再進化!車停分隔島前 秒衝出夜市收「昂貴停車單」。(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有民眾將車停在中央分隔島前,遭到警方開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違停再進化!車停分隔島前 秒衝出夜市收「昂貴停車單」。(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呼籲,道路中央分隔島是供直行車轉入路口及迴轉之用,若隨意在該處停放汽機車,將妨害其他人車通行,竹北分局也將強勢執法,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5款予以取締告發,全力捍衛用路人之權益。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開門驚見「小叔與外甥女全裸休眠」 渣男冤喊:我是被動 

►裝潢工噁撩「穿睡衣有激凸」 她崩潰大哭:請來的工人很壞

►「摩鐵避萬安演習」OL泣遭鹹豬手 一杯「事後咖啡」結局神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