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騎車一路斜切!跨車道猛撞後「跌水溝慘死」...安全帽噴飛龍頭斷

記者翁伊森、戴若涵/嘉義報導

嘉義水上鄉13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車行經崎仔頭路段,因不明原因一路斜切,連人帶車當場慘摔入水溝內,機車龍頭則是猛撞水溝橋墩。警消獲報到場處理,發現黃男已無生命跡象,將他緊急送醫搶救,但黃男仍不幸身亡。

▲▼嘉義22歲男騎車摔入水溝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一名22歲男子騎車摔入水溝不幸身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據了解,22歲的黃姓男子上午約7時30分左右騎車出門。從事發地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可發現,黃男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一路向右斜切,跨越車道後竟直直地朝水溝騎去,下秒只見他摔進水溝,過程中猛撞水溝橋墩,安全帽當場噴飛,機車龍頭則是當場折斷。

▲▼嘉義22歲男騎車摔入水溝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巨大的撞擊力道及聲響也驚動了附近住戶!警消獲報到場處理,發現黃男泡在水中已無生命跡象,身體還被機車壓住,趕緊將他扛上岸,送醫治療。但經急診搶救過後,黃男仍不幸宣告不治。

▲▼嘉義22歲男騎車摔入水溝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黃男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頭頂綠綠20年!大學組長驚見「緊貼照」崩潰...狂砸小王車 被嗆:心胸狹窄

懷疑女友搞曖昧...醋男「逼跳觀景台」:不跳就推下去!她嚇壞:下面是懸崖

激情踏遍台灣9大景點!人妻同居小王甜喊「BABY TONIGHT」 臉書爽PO床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