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撞鐵護欄爆頭亡 監視器留下最後身影…警:疑精神不濟自撞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超商女店員,在深夜下班返家途中,自撞人行道鐵護欄,人車噴飛20公尺,造成手腳骨折,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救護人員緊急CPR並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現場沒有明顯煞車痕跡,懷疑精神不濟自撞;監視器拍下她在前一個路口停等紅綠燈的最後身影。

13日凌晨2時許,在超商工作的林姓女子(23歲)下班後騎機車返家,在行經新北市樹林區柑園二橋往山佳方向,不慎撞上橋邊人行道鐵護欄,連人帶車噴飛20公尺遠,地面上留下大量血跡,機車零件四散,造成林女四肢骨折,顏面撕裂傷,頭部重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林姓超商女店員連人帶車噴飛20公尺遠,地面上留下大量血跡,機車零件四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超商女店員凌晨下班騎機車返家,疑精神不濟自撞柑園二橋鐵護欄,不幸身亡,路口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實施CPR後送醫,最後仍傷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在她事發前一個路口監視器影像,發現她正常行駛沒有異狀,再從現場查看並沒有明顯煞車痕,機車也沒有遭追撞痕跡,從置物箱裡找到一瓶蠻牛提神飲料,懷疑林女可能深夜下班精神不濟,在沒有預警下自撞護欄,但詳細事發原因待警方調查。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林姓超商女店員機車沒有追撞痕跡,置物箱內還有提神飲料,警懷疑她精神不濟自撞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超商女店員凌晨下班騎機車返家,疑精神不濟自撞柑園二橋鐵護欄,不幸身亡,路口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