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小黃殞落田中」…阿兵哥哀嚎:阿北出事了啦 網揭運將輝煌事蹟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鄉間小路狹窄,開車駕駛如果不小心就會直接開進田中。4位自成功嶺放假的阿兵哥,為了趕搭高鐵坐到一台計程車,只見影片中的運將無懼小路加速,結果直接開進田中,錄影男子無奈直呼「阿北~出事了啦阿北」短短14秒影片吸引上千人觀看。原來這位運將在當地小有名氣,是傳說中的「趕路車神」阿喜哥,還有人說「沒搭過他的車別說到成功嶺當過兵」。

網友將影片轉載至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只見影片中男子坐在副駕,一開始他還讚嘆運將的技術說「這個要我開我真的不敢開啊」,說完還聽到運將踩下油門加速的聲音。只是加速不過1秒,整台車就直接栽進田裡。

▲▼成功嶺趕路車神。(圖/即新聞)

▲成功嶺趕路車神殞落,阿兵哥還合照說「這需要回報嗎?」。(圖/即新聞,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計程車經過一陣巨響後,就直接側翻到田中,車上乘客就驚慌直呼「阿北~」運將則淡定的說「那ㄟ安內」,一旁男子則說「出事了啦~阿北」。事發網友還跟栽進田中的計程車合照說「這要回報嗎?」

▲▼成功嶺趕路車神。(圖/即新聞)

▲網友說司機是知名趕路車神阿喜哥。

影片一出有人認出運將身分,透露就是當地知名的「趕路車神」阿喜車,有網友分享搭車經驗說,阿喜哥曾經把15分鐘的車程縮短為5分鐘就抵達,更有網友笑說「沒搭過他的車別說到成功嶺當過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