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我不敢開」運將聽完催落…下秒到田中 乘客驚呼:阿北~出事了啦阿北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鄉間小路狹窄,開車駕駛如果不小心就會直接開進田中。一位男子坐到一台計程車,只見影片中的運將無懼小路加速,結果直接開進田中,錄影男子無奈直呼「阿北~出事了啦阿北」短短14秒影片吸引上千人觀看。

網友將影片轉載至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只見影片中男子坐在副駕,一開始他還讚嘆運將的技術說「這個要我開我真的不敢開啊」,說完還聽到運將踩下油門加速的聲音。只是加速不過1秒,整台車就直接栽進田裡。

▲▼運將阿北直衝田中。(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運將阿北直衝田中。(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計程車經過一陣巨響後,就直接側翻到田中,車上乘客就驚慌直呼「阿北~」運將則淡定的說「那ㄟ安內」,一旁男子則說「出事了啦~阿北」。

這短短14秒影片放上網後引起許多人討論,留言說「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初四了阿貝」、「田中到了」、「 對不起,我不該笑的」、「阿伯 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越耍帥越落漆」、「只想知道(阿北)是嗑了多少藥啊」。

►點我超越拓海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