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姐姐被外送員撩「聽到聲音就心裡高潮」 神龍搜出帥哥臉書…網曝留LINE大絕

▲foodpanda宣布正式進駐嘉義(圖/foodpanda提供)

▲一位小姐姐在網路透露被外送員撩到。示意圖非當事人。(圖/foodpanda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一位小姐姐在臉書留言透露「被外送員撩到」,光聽對方聲音就讓她心理高潮,事後還在網友協助下,找到這位撩人外送員的臉書,讓小姐姐開始期待春天的來臨。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雙十連假看到滿街foodpanda外送員,覺得他們很辛苦,於是揪團訂飲料,並多訂一杯請外送員喝。一開始外送員婉拒,但網友經過善意謊言後,讓外送員收下說謝謝。

▲▼小姐姐被外送員撩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小姐姐聽到外送員叫她名字就「內心高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另外有一位網友也分享表示,有一次遇到帥哥外送員,對方只是單純叫他名字,「那個聲音讓我心裡高潮,還對我微笑」。但這位小姐姐後來用名字去找臉書沒有找到,「春天沒了」。

▲▼小姐姐被外送員撩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在網友的協助下,成功找到這位外送員的臉書。

這留言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這可以掀起另一波商機」、「外送交友APP商機啦」,而這位小姐姐則念念不忘的說「我現在還是想找看看那個男生 但我怕對方有女友」。最後小姐姐在其他網友的協助下,真的找到這位讓她魂牽夢縈的帥哥外送員,同時透露要怎麼留下外送員的聯絡資訊「備註寫『抵達打給我』這樣就直接透過電話加LINE了」。

►點我體驗帥哥外送員的撩人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