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半夜傳訊「有點難以啟齒」被直球突破! 好友9字霸氣回應…臉書邀請爆了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接到朋友來訊「有點難以啟齒」,馬上知道對方想幹嘛。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談錢傷感情,借錢週轉也是一樣。一位網友半夜接到好友私訊,對方只說「有點難以啟齒」,他馬上回說「想借多少」,讓對方嚇到說「為什麼你會知道」。網友把對話截圖上傳說「真正的朋友不用廢話」,馬上引來許多人要加他好友。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只見對方先問他「睡了?」,網友回答還沒後,對方就說「有點難以啟齒」,網友看到後就直接說「想借多少?」。對方傻眼說「為什麼你知道」,網友則自豪的說「你以為我是誰?」。

▲▼接到訊息「有點難以啟齒」,網友秒回突破心防。(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接到訊息「有點難以啟齒」,網友秒回突破心防。(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人看到對話後留言說「通常半夜找的八成沒好事,男的不是找唱歌喝酒有妹局 不然就是借錢」、「真的」、「真的是個貼心的朋友」、「為什麼你知道……因為你就是會來借錢的那種」。

也有許多人看到如此夠義氣的網友,紛紛留言加好友「來...我們加好友...」、「你中午吃了嗎」、「這種人通常真的有困難吧⋯⋯又怕不好意思⋯」、「好友確認一下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