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選不分區立委突破同溫層 柯文哲:相信海選出來的會更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民眾黨後,外界關心白色力量會推出什麼樣的立委名單;他在接受專訪時透露,預計不分區將先推出7男7女,其餘20名透過海選的方式。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現在已經海選,「我相信海選出來的應該會更有趣,或是更好」。

柯文哲表示,立委名單現在緊鑼密鼓在整理,有交代幕僚趕快弄一弄。至於不分區傳出要推7男7女,柯文哲說,現在已經海選,相信海選出來的應該會更有趣,或是更好,不見得要先提名單,因為那排序還是可以調動,「如果來海選有很棒的人選也是可以釣到前面去」。

柯文哲也說,有些人覺得海選沒上很丟臉,但是對他來講,長期來看,有一部分是他們去找,但又怕去找的會是在同溫層裡面找,所以最後來是決定開放一部分海選,「我們去找的名單還有海選名單綜合考量」。
 

▲▼柯文哲出席四育區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竣工揭牌啟用典禮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示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四育區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竣工揭牌啟用典禮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示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