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文哲遶境圈粉!台南柯粉凌晨5點排隊卡位搶嗡嗡包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每年都在國慶日時在市府廣場發送「嗡嗡包」,至今已邁入第5代,年年都吸引民眾瘋搶。9日中午,已有超過30位民眾頂著大太陽,搶先於台北市政府前排隊卡位。柯文哲9日赴議會時碰到粉絲,也應粉絲要求合影。

▲▼柯文哲與民眾合影。(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與民眾合影。(圖/記者陳家祥攝)

搶到頭香的杜小姐表示,她來自台南歸仁,深夜趕車上台北,9日凌晨3點抵達台北,5點前往市府排隊,因為今年4月在媽祖遶境時遇到柯文哲,「到哪裡都看到他,很厲害」,「他很有毅力,想要做什麼都一定完成,會堅持到底,不管是騎腳踏車或是走路,走到哪都看到他」。

▲▼民眾在台北市政府前卡位。(圖/記者楊亞璇攝)

▲民眾在台北市政府前卡位。(圖/記者楊亞璇攝)

她說,因為她住台南,原本對柯文哲沒什麼印象,媽祖遶境時對柯文哲留下印象深刻,於是成為柯粉,決定今年一定要領嗡嗡包,不過自己沒有預料到到她是頭香。

▲▼民眾在台北市政府前卡位。(圖/記者楊亞璇攝)

▲民眾在台北市政府前卡位。(圖/記者楊亞璇攝)

第5代嗡嗡包設計更進化,今年更進一步加大包體容量、手提把,還兼具防潑水,增加使用上的機能性,採用米白色、深藍撞色設計,造型簡約時尚。

民政局補充,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將於市民廣場推出3000個限量第5代嗡嗡包,上午6點30分開始發放兌換卷,7點30分升旗典禮後,8點開始憑卷兌換嗡嗡包,呼籲市民一定要早起來參加國慶升旗活動,帶著超值限量背包回家。

▲▼民眾在台北市政府前卡位。(圖/記者楊亞璇攝)

▲搶到頭香的杜小姐。(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