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macOS Catalina要留意!Sidecar功能不支援舊Mac、 iPad...名單快來看

▲▼macOS Catalina。(圖/截自蘋果官網)

▲macOS Catalina。(圖/截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今天正式發布了最新版的作業系統macOS Catalina,它具有多項新功能,包括可以將iPad作為Mac的外部顯示器(第二螢幕),可透過有線或無線方式運行,讓用戶更方便作業。

但是,想使用這項新功能,用戶得使用Apple Pencil,這會使某些iPad型號的Sidecar功能受限制。原本,Sidecar扮演的角色,是打通iPadOS和macOS兩個系統,讓iPad成為Mac的第二螢幕,也擔當電腦的無線觸控板。

如今,蘋果決定將Sidecar僅限於支援有Apple Pencil的iPad。如果使用的舊iPad無法與Apple Pencil一起使用,即使使用的是iPadOS 13,也無法將平板電腦作為第二螢幕。即使是最新系統,這些型號也不會配備Sidecar(如下):iPad Air 2
iPad mini 4
iPad(第5代)

另外,以下是可與iPadOS 13及更高版本的Sidecar一起使用的iPad型號:
iPad(第6代)
iPad(第7代)
iPad mini 5
iPad Air(第3代)
iPad Pro

還需要注意的是,使用macOS Catalina,需要使用以下Mac才能使用Sidecar:

iMac 27吋(2015年末)或更高版本
MacBook Pro(2016年)或更高版本
Mac Mini(2018年)
Mac Pro(2019年)
MacBook Air(2018年)或更高版本
MacBook(2016年初)或更高版本
iMac Pro(2017年)或更高版本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