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國政願景座談為選總統鋪路? 王金平不否認重申「參選到底」

▲▼王金平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目前還未確定是否參選2020總統,但近來勤跑基層,7日他赴宜蘭出席「王金平之友會」舉辦的座談會大談國政願景,引發外界揣測是在為選總統鋪路。王金平受訪時並未否認,重申他從頭到尾說參選到底,沒有說不參選。

王金平7日晚間出席宜蘭王金平之友會舉辦的國政願景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國政願景座談會是否為總統大選鋪路?王金平並未否認,表示「不全然是」,「有用到到時候就用,沒有用到就提供給國人做參考。」

媒體追問,所以還是不排除參與總統大選?王金平則重申,「我從頭到尾說參選到底啊!我沒有說我不參選。」至於是否等待親民黨政黨提名的門票,王金平表示,「這個自然就是美啦!讓它自然去發展啦!」

另外,距離2020大選剩下九十幾天,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爆料,韓國瑜將從10月14日或15日開始請假缺席市政總質詢,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出面澄清,「目前」14、15日沒有請假的消息,若確定請假,會跟外界說明。對此,王金平僅淡淡回應,「他自己會做最好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