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韓國瑜提告 黃光芹反擊:over my body、越打壓越激發我的鬥志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7日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發文「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章提告。對此,黃光芹也在臉書反擊,「越是打壓我、越是想封口、越是不准我蒙面,越激發我的鬥志。」

▲▼黃光芹,韓國瑜。(合成圖/翻攝黃光芹臉書、屠惠剛攝)

▲黃光芹,韓國瑜。(合成圖/翻攝黃光芹臉書、屠惠剛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針對黃光芹女士從108年6月14日開始,在臉書強烈污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嚴重詆毀其名譽,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委請律師蒐集證據後,決定針對其中7篇文章,正式對黃女士提出7條妨害名譽之告訴。

黃光芹在臉書發文表示,粉身碎骨,傾家蕩產,在所不惜就over my body吧!「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將來還要死在台灣,埋在台灣,我不接受摸頭,也不會把筆停下,我不為自己的生存而戰、前途而戰、利益而戰,我為下一代子女的未來而戰!」

黃光芹強調,越是打壓我、越是想封口、越是不准我蒙面,越激發我的鬥志;敬請期待新書,「我寧鳴而死,不默而生」,「誰有七宗罪?」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韓國瑜競辦怒告黃光芹 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7案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