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爆將請假落跑!韓國瑜面無表情冷回:若請假會按照法定程序辦理

記者洪正達、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以來紛擾不斷,投入2020總統大選之後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他曾表示,不會為了選舉而請假,但日前卻傳出請假的消息。對此,韓國瑜7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未來若請假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請假,缺席11月的市政總質詢,韓國瑜7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請假一定會跟議會溝通」,一旦碰上請假的狀況,一定會按照法定程序辦理,若正式請假一定會跟大家報告。另外,針對訪美的消息,韓國瑜直接避而不答,反問在場記者,「有沒有其他問題?」

▲▼韓國瑜道安會報受訪。(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請假問題回應。(圖/記者洪正達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高雄街頭國旗插好插滿! Wecare狠酸韓國瑜:不如認真上班市長做好做滿

縱橫演藝圈66年!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 韓國瑜狂讚:喜歡妳的「聒噪」

杏仁哥直播猛嗆黃捷:不尊重長輩!陳柏惟「16字突破盲點」喊:他是韓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