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沒睡還要處理「檢舉魔」!所長到場反遭申訴 挨嗆:你夜勤不關我事

▲▼台南檢舉狂魔蘇婦大鬧宮廟,所長到場處理被申訴。(圖/東森新聞)

▲所長服勤一夜未眠,到場處理糾紛還反遭蘇婦申訴。(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熱愛檢舉、在台南當地闖出名氣的蘇姓婦人8月31日才因大鬧開基玉皇宮,遭到警方依社維法上銬送辦,但蘇婦仍是天不怕、地不怕,日前又到另間宮廟蒐證;廟方受不了只好報警,到場處理的所長服夜勤一夜未眠,還無端遭蘇婦申訴、嗆聲「你深夜勤不關我的事」,讓現場民眾氣炸。

蘇姓婦人過去曾大鬧醫院、警所、市場,甚至為了檢舉民眾交通違規,一路尾隨7公里「跟到家」,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日前蘇婦轉往宮廟大鬧,8月底時前往開基玉皇宮錄影、蒐證,還頻頻對著廟方人員、信眾叫囂,眾人原不想理會,但蘇婦卻咄咄逼人,甚至清晨6點就現身站崗,一連數日的騷擾讓廟方再也受不了,立即報警並正式提告,而蘇婦也當場遭到警方上銬,依《刑法》「妨害祭禮」、《社維法》送辦。

▲▼台南檢舉狂魔蘇婦大鬧宮廟,所長到場處理被申訴。(圖/東森新聞)

▲蘇婦日前又前往宮廟騷擾。(圖/東森新聞)

不料蘇婦仍然不怕,日前又轉戰另間宮廟騷擾,派出所所長獲報後到場處理,要求蘇婦出示身分證件,卻遭回應「我身分證弄丟了,名字我私下給你!」無奈地所長苦勸蘇婦離開不成,便表示要依《社維法》將她送辦,並詢問「你要自己騎車到派出所,還是要我們開巡邏車載你過去?」而蘇婦想了想後,竟還問「我要坐巡邏車,你們會把我載回來嗎?」

在整段過程中,蘇婦的手機鏡頭大剌剌地對著所長錄影,還不斷強調自己現在正在蒐證,隨後當場打給警局申訴所長,並嗆聲「等我申訴完在講,我全程都有蒐證,你的眼睛眨得很厲害!」所長也無奈表示「我深夜勤,一夜沒睡。」蘇婦聞言後當即回嗆「那是你的問題啊,不是我的問題,你深夜勤不關我的事情,因為你們警力太多了!」

現場民眾見到見到一夜未眠的所長遭到數落,怒火再也按捺不住,憤而起身以身體遮擋蘇婦手機鏡頭,身旁其他民眾也拿起手機「反蒐證」;蘇婦眼見自己拍不到畫面,也氣得直呼「你看你看,他又在擋我了,這種是小人的作為!」

只是蘇婦不知道的是,這次因被擋鏡頭脫口在公眾場合罵出「小人」已經涉及公然侮辱,過去曾有判例,因辱罵小人遭判賠10萬元,倘若對方提出告訴,「檢舉達人」這回恐得不償失。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民眾看不下去,起身以身體遮擋鏡頭,反遭蘇婦當眾辱罵「小人」。(圖/東森新聞)

▲▼台南檢舉狂魔蘇婦大鬧宮廟,所長到場處理被申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