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李佳芬代夫出征!衝刺新北 發表新歌「讓我陪你一起走」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不到百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近期「代夫出征」到各地輔選,6日則以新北媳婦的身分走訪中和、新店、三峽、板橋、樹林、三重,先後與8位立委參選人合體造勢。其中中和場將首度發表挺韓新歌「讓我陪你一起走」。《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李佳芬6日輔選列車第一站到中和,為立委參選人邱烽堯站台。邱烽堯表示,會中首度發表的挺韓新歌「讓我陪你一起走」,由知名詞曲創作人所寫,但為了避免造成困擾,真實身分暫不公布,這首歌由藝人熊海靈演唱,歌詞感人且振奮人心,透過對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無限情懷,道盡支持者對中華民國的愛國之心,以及一路力挺韓國瑜的決心。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讓我陪你一起走」的歌詞:我們無怨無悔,決不退後,不管還要承受多久,風雨之中我們一起牽著手。不離不棄的守候,風雨中的十字路口,就等一支穿雲箭響徹你我心頭。讓我陪你一起走,千軍萬馬都來聚首,烈日烈雨都澆不熄你我心中的怒吼。讓我陪你一起走,愛與包容都已足夠,身披滿地紅的國旗為裡留守。身披青天白日融化了一切憂愁,我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陪你一起走。

中和場結束之後,李佳芬將依序前往新店、三峽、板橋、樹林、三重輔選,合體的立委參選人分別是羅明才、林金結、林國春、柯志恩、黃志雄、李翁月娥,以及黃桂蘭。中午時刻,李佳芬則與新北市金門同鄉會、新北市邱氏宗親會會面。

▲▼李佳芬6日新北行程。(圖/翻攝「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之友」臉書社團)

▲李佳芬6日新北行程。(圖/翻攝「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之友」臉書社團)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