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吵架「白富美」找好友勸和 閨蜜竟大義滅親:快分手,她照片是假的!

▲▼ 閨蜜抖真相 。(圖/廈門日報)

▲相親網站上的美艷照片與真實的李婕妤差距甚遠。(圖/廈門日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廈門一位羅姓男子去年11月在知名相親網站上,與一位叫「李婕妤」墜入愛河,有求必應的他陸續給了女友7萬元(人民幣,下同),但兩人從沒見過面,而就在今年8月小倆口吵架時,李婕妤找來閨蜜小靜(化名)說和,結果閨蜜竟直接爆出真相,「她照片都是假的,別被騙了。」

據《廈門日報》報導,羅男坦承,當時被網站上「33歲、留學多年、家境優越、設計總監......」的條件吸引,其中最誘人的還是李婕妤動人的照片。墜入愛河後,羅男對女友提出的要求幾乎有求必應,李婕妤以「戀愛紅包」、「投資理財」、「支付生活費」等理由,拿走了他共計7萬餘元。

「我曾懷疑過她的真實身份,便多次要求與她視頻(視訊)聊天。但她都說『加班』、『在忙』拒絕了」,羅男說,當時怕繼續提要求會惹女友生氣,也就沒有再提。

▼羅男多次通過微信轉錢給女友。(圖/廈門日報)

▲▼ 閨蜜抖真相 。(圖/廈門日報)

兩人今年8月在聊天過程中發生爭吵,為了緩和男友的情緒,李婕妤專門找來好友小靜前來說和。但在聊天過程中,小靜告訴羅男,其實「李婕妤」真名為萬某,所用照片都不是本人,希望他不要再上當受騙。羅男隨後意識到自己被騙,氣得打電話報警。

經過派出所近一個月的偵查,發現小靜所說屬實,「李婕妤」其實名叫萬某,今年已經38歲,雖未婚但育有一子,並且長相與其發給羅男的照片有較大差距。杏林派出所9月中趕赴萬某在沙縣的住處,將其抓獲歸案,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