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便祕要按摩」 色牧師逼女大生摸下體…按這裡效果好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女大生到福音團契實習,被迫幫色牧師按摩下體解便秘。(示意圖/CFP)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曾在校園福音團契擔任牧師的饒姓男子,2016年間以年紀大、有便祕等理由,要求到團契實習的女大生為他「按摩肚肚和下面」,還輕挑傳LINE「讓爺爺抱抱親親,這樣爺爺才會快樂長壽」、「要光溜溜地抱著妳睡」,女大生忍無可忍提告,法院日前已判饒男賠償60萬元確定,台北地檢署認定饒男權勢猥褻罪,3日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按摩。(圖/pixabay)

▲牧師聲稱聽人家說按摩可以解決嚴重便秘問題。(示意圖/pixabay)

依據台北地院判決,被害女大生在2016年間到這個校園團契實習,實習老師就是團契中人稱「爺爺」的饒姓牧師,但饒男多次以年紀大、身體不適為由,要求女大生到家中幫他按摩,趁機偷親、擁抱女大生。

饒男還多次傳送情色訊息「爺爺真疼愛你的不得了,抱著妳、親著妳入眠好嗎」、「妳現在就已經長大了,可要天天孝順爺爺,也就是幫爺爺按摩,讓爺爺抱抱親親,這樣爺爺才會快樂長壽」、「爺爺要睡了,是要光溜溜地抱著妳睡」。

▲職場性騷擾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檢察官認定牧師利用指導實習的權勢對女大生性騷擾。(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女大生為了實習成績隱忍很久,但2016年9、10月間,饒男3度脫下褲子暴露下體,強迫她用手按摩隱私部位,她再也忍不住而向團契申訴,饒男因此被團契免除職權。

饒男辯稱長期受便秘困擾,有人告訴他按摩有助排便,在團契內也有其他人曾協助按摩,而他平常穿寬鬆褲子,有時不小心褲子滑下去而露出下體,否認性騷擾女大生。但台北地院4月間已認定饒男對女大生性騷擾,判賠60萬元,因未上訴已確定;偵辦刑事案件的台北地檢署也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饒男。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其他新聞】

「校長」譚詠麟首攻蛋挨告 被控未經授權演唱《心手相連》

俞小凡4千萬積蓄被騙光 陷驚恐無法入眠...2車手判全額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