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斷橋/第4具遺體尋獲 江姓船東淚崩:是266菲律賓漁工

記者游芳男、孫于珊/宜蘭報導

10月第一天早上,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竟發生崩塌意外,壓中橋下的3艘漁船,造成嚴重死傷。截至2日早上8時45分,共尋獲4具外籍漁工遺體,目前仍有2人失蹤,江姓船東對此深感痛心,只能以淚洗面,祈求發生奇蹟。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倒塌,江姓船東說法。(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倒塌,江姓船東淚流滿面。(圖/記者游芳男攝)

江姓船東面對記者的提問,他難過到淚流滿面、無法言語,整夜都沒有睡在等消息的他表示,第四具遺體是新臺勝266號菲律賓漁工,366號還有一位外籍漁工尚未找到,等確認以後再通知其家屬。

搜救人員經徹夜救援,2日早上8時45分於離8號碼頭約100公尺海面,發現第4具遺體,姓名Impang George Jagmis,已送往蘇澳榮民醫院,目前還在積極找尋其他失蹤的漁工。據了解,漁船沒有要爆破,而是要鋸斷沉在水下的橋欄杆。

▼2日早上8時45分,第4具遺體上岸。(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倒塌,第四具遺體上岸。(圖/記者游芳男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影/橋塌壓3艘漁船…船主都同一人!「只是在排隊加油」生財工具沒了

驚悚巧合!南方澳大橋「便橋」21年前就斷過 釀1死2傷1失蹤

影/搶救南方澳斷橋砸船!蔡英文抵現場勘災:第一要務把人救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