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南方澳斷橋前一日…他錄到媽祖「1分鐘無法解釋畫面」:是想表達什麼? 

▲▼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圖/翻攝自Facebook/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

▲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圖/翻攝自Facebook/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南方澳大橋斷裂造成4死4失蹤,傳出有民眾在事發前一日到附近的南天宮參拜媽祖時,錄到媽祖閃爍畫面,讓民眾摸不著頭緒的想:「媽祖是想表達什麼?」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民眾在9月30日參加里鄰自強活動到南方澳遊玩,到南方澳大橋附近的南天宮參拜,他拿起手機錄影媽祖,沒想到事後看影片發現畫面閃爍,時間長達1分鐘。拍攝民眾表示,他錄影前還有請示媽祖,沒想到卻錄下這種畫面。

當時民眾看到畫面並無多想,但沒想到隔日10月1日就發生南方澳大橋斷裂意外,目前造成4死4失蹤,國軍還在搶救當中。民眾表示,他手機拍其他影像都是正常畫面,只有錄媽祖的影像是呈現閃爍,是否跟斷橋意外有關,不得而知。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