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巧合!南方澳大橋「便橋」21年前就斷過 釀1死2傷1失蹤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圖/記者宋良義攝)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而此橋21年前也斷一次,釀傷亡悲劇。(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孫于珊/綜合報導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早上9時許爆發斷裂意外!救難人員搶救近7小時,目前已救出10人,但仍有6人失聯待拖救。這場恐怖事故,其實早在21年前,南方澳大橋在施工中用的「便橋」就發生過倒塌,釀出傷亡悲劇。

據《經濟日報》報導,1998年6月間,南方澳大橋準備完工前,承建包商正在拆除大橋下的便橋時,便橋的鐵板竟突然滑動,導致鐵樁坍塌,挖土機司機與便橋上的3名工作人員頓時落入海中,造成1死2傷1失蹤。如今,南方澳大橋又爆發斷橋事件,實在巧合地恐怖!

總統蔡英文下午也到場勘災,並下達救援指示,要在第一時間減少損害!目前搜救隊仍在積極搶救中。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影/橋塌壓3艘漁船…船主都同一人!「只是在排隊加油」生財工具沒了

斷橋災難…船艇機具大出動 救援人力逾400人!統計表一覽

何韻詩潑漆案2嫌聲押失敗 北檢不服提抗告!另7嫌今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