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犯闖家中搶劫!15歲英雄哥「肉身搏鬥」...為保護妹妹身亡

▲▼佛州15歲的少年為保護妹妹而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

▲佛州15歲的少年為保護妹妹而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的15歲少年艾德曼(Khyler Edman )先前與5歲的妹妹獨自待在家中,沒想到被歹徒闖入搶劫,艾德曼為保護妹妹與對方英勇搏鬥,但卻不幸身亡。警方還未透露犯案細節,目前有吸毒前科的歹徒已經被逮捕,許多熱心網友也捐款協助艾德曼的家人處理後事。

這起悲劇發生在上月26日,當時艾德曼跟妹妹獨自待在夏洛特港(Port Charlotte)的家中,27歲有前科的吸毒犯柯爾(Ryan Cole)闖進他們的家中搶劫。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到附近,發現柯爾行蹤可疑,且身上有刀傷,立刻將其逮捕,但是當趕到兩兄妹家中時,艾德曼已經身亡。

夏洛特郡警長普魯默(Bill Prummell)指出,從現場的痕跡來判斷,應該有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我們認為是這名哥哥試圖想要保護妹妹」,但他沒有透露其他細節,而艾德曼的妹妹被發現時並沒有受傷。

目前柯爾已經被逮捕,並以搶劫、偷竊和違反假釋規定等罪名起訴,保釋金共為1.5萬美元,不過還沒有被以跟艾德曼死亡有關的罪名起訴。普魯默指出,他們正在跟當地地檢署合作調查,確保歹徒可以獲得應有的懲罰。

艾德曼今年就讀高中二年級,家人形容他是個很有責任和榮譽感的學生。其中一位親戚史東(Crystal Stone)難過表示,「沒有英雄可以與他相比」,他也協助設立了募款頁面,短時間內就達到2.5萬美元(約台幣78萬元)的目標,並持續增加中。

史東表示,這筆錢除了作為艾德曼的喪葬費用之外,也提供他的媽媽和妹妹找一個更安全的新家,讓母女倆能夠盡快從傷痛中復原。他也在網站上提到,「艾德曼是個英雄,但請大家也幫5歲的妹妹禱告吧,她目睹了這可怕的過程」。

►比特犬「肉身壓毒蛇」救10歲小主人...慘被咬死!媽淚崩:永遠感謝牠

►網紅穿太辣被親弟勒死!他被判終身監禁...反嗆:讓家族蒙羞該殺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