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散步跌進黃石公園間歇泉 衰男全身燒燙傷沿路滴血求救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懷俄明州(Wyoming)48歲男子西耶梅斯上月30日與父母一起前往黃石公園,卻在晚上散步時不小心腳滑從高架的木板道上跌落,摔進知名景點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 Geyser)裡,雖然他幸運躲過死劫,但全身嚴重燒燙傷,未來恐怕還得面臨賠償等刑事指控。

黃石公園,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 Geys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忠實間歇泉是為黃石公園第一個被命名的間歇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根據《CNN》報導,西耶梅斯(Cade E. Siemers)當天帶著父母去參觀黃石公園,他晚上獨自散步的時候沒有攜帶手電筒,疑似因為天色昏暗看錯路,不小心從高架的木板道上跌下,剛好摔在老忠實間歇泉的區域,由於當時附近並沒有人,他只能自己想辦法脫困,忍著傷口血流不止的疼痛,自行返回飯店求助。

黃石公園的管理員隔天返回事發現場調查,發現西耶梅斯的鞋子、帽子遺留在間歇泉附近,旁邊還有一個空的啤酒罐,不排除可能是酒醉失足所致,後續會再評估這一跤是否有造成景點損毀,如果查證屬實,將會提告求償。

▲黃石公園裡的熱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石公園以豐富的地熱資源和野生動物聞名。

據了解,老忠實間歇泉約51到120分鐘噴發一次,水溫為華氏203度,相當於攝氏95度。醫院發言人妮曼(Coleen Niemann)表示,西耶梅斯全身多處嚴重燒燙傷,直到週一(1日)仍未脫離險境,因此無法對外多作說明。

其實,這並不是黃石公園第一次有人跌進間歇泉裡,2017年6月間一名來自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的男子同樣跌落老忠實間歇泉區,身受重傷,更早以前還有一名奧勒岡州的男子摔進泉水裡,當場死亡。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