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蒙大拿州9月下大雪! 氣象人員估計:部分地區積雪量將超過121cm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對於寒冷的氣候並不陌生,但9月出現冬天的景象就很少見了!國家氣象局表示,美國西北部於28日出現暴風雪氣候,導致蒙大拿州西北部多處地方斷電及封路,氣象人員估計,暴風雪結束後,部分地區積雪量將超過4英尺(約121公分)。

據CBC NEWS報導,大瀑布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報告指出,冰川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以南的瑪麗亞斯坳口(Marias Pass)附近至周六(28日)下午截止,已經降了16英寸(約41公分)的積雪。氣象學家梅根·西納(Megan Syner)說,預計到今(29日)晚上暴風雪結束後,該地區的積雪總高度將達到4英尺。

報導中也指出,這次影響的地區不止蒙大拿州,連華盛頓北部以及愛達荷州北部也出現大風和大雪現象,此外,密蘇里州也有降雪的機率。

國家氣象局首席氣象學家保羅·納特(Paul Nutter)表示,這種潮濕現象將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雖然我們預計冬天來臨前將遭受嚴重到極端的天氣影響,且這種事件在歷史記錄中曾發生過,但仍非常少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